我把臉書上一些推薦貼文還是社團(?)封鎖了。

這種東西真的很煩,

不知道他擅自以為「你可能對這個有興趣」的理由是什麼。

 

從前是不管他的,反正出現在塗鴉牆就不看,往下拉就好。

但最近我抓狂了!

導火線是車子的貼圖,好像是什麼名車社團,

車?

我不是說過沒興趣嗎?

我一貫堅持,車子只是工具,會跑就好,

名車、超跑之流,是沒有意義的。

為什麼要推薦給我,真的很煩。

 

於是,現在乾脆我把看到、但沒興趣的貼文來源都封鎖了。

 

我想起前陣子列入高中生書單的《第三種猩猩》,

這本書翻譯得很搞笑喔。

他說:

 

「美麗、性感的女人,或瀟瀟、擁有保時捷的男人,

往往體內有些糟糕的基因,表現出其他唬爛的品質,

是個事實,儘管令人哀傷。」

 

真理!無可爭辯!

 

話說回來,最近我發現路上雙B的車大量增加了,

為什麼呢?

難道是有錢人變多了嗎?

還是真正的有錢人都去開什麼超跑,

於是雙B變成庶民車了?

 

我想,是因為人的基因品質下降了吧。

 

××××××

 

一路封鎖沒興趣的貼文來源,

我突然想到,

這樣下去,我的塗鴉牆上可能什麼都不會出現了!

因為,

我是一個對一般人的興趣都不感興趣的人啊!

這真的是問題的關鍵。

 

前陣子通識課,負責報告詩歌那組的「×渝」,

列出了youtube十大國語歌曲點播歌單(之類);

我發現,震撼!啊!

我都沒聽過!

轉頭跟坐在我後面的「照騙」TA×君說,

她說

 

「不會吧!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