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國家地理頻道裡可以看到「沼澤獅群」之類,
暨南的校園裡也看得到「餐廳狗群」。



既然說餐廳狗群,也就是說還有其他狗群的存在;
根據恆興老師的說法正是如此,
不過目前我還沒遇過就是。
餐廳狗群的活動範圍是7-11、快炒部和自助餐區,
不知道2樓的美食區牠們會不會上去?



狗群依賴學生們的餵食維生,像這樣乖乖坐著等飯吃。
但是牠們也會挑人挑食物。
例如這一天我點的是糖醋雞柳,實在太酸了我的天啊!
狗狗就很不想靠近。
對了,黑胡椒雞柳辣到太過份了,也是很誇張。



另一隻白狗今天沒出現。
上次吃完飯正在喝紅茶,牠靠過來,一聲不響地坐著。
我那盤蔥燒排骨實在吃得太乾淨了,沒什麼可給牠的,
覺得有點愧疚,只能伸手摸摸牠的頭。
不一會兒,
牠掉轉身子,把背部向著我坐下,好像在說:
「按得不錯喔,來!脖子和背後也按按吧!」
於是我也繼續幫牠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