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45梯的好伙伴聖翊、直恩就要退役了,
接著,竣能下週也要離開;
眼看同梯的日漸凋零,
真是怎一個「愁」字了得。

所以,
為了紀念我的同學,
在這裡列出我所知道的天兵事蹟,以資憑弔。

事蹟一:
去年,大家都住在中正路宿舍。
某次一起搭電梯下去倒垃圾,
我說:「不知道資源回收是B1還是B2?」
他自告奮勇:「我去看。」
電梯門一開就衝出去,繞一圈進來說:「沒看到耶。」
「拜託,這裡是1樓好不好,你都沒發現喔。」

事蹟二:
去年宿舍搬家,聖翊調到民族街。
隔天視察來了,大伙集合打掃完畢,要把鑰匙還給房東。
我奉命打電話給他:
「ㄟ,視察叫你快點回來,要收鑰匙啦。」
他說:
「喔喔,好」,頓了一下,「你們在幾樓?」
「喂,你也拜託好不好,昨天才搬,今天就忘記在幾樓了!」

事蹟三:
年底參加幹訓,一起坐自強號去台中。
買好票,上了車,
我說:「你坐哪裡?」「喔喔,隨便啊。」
「不是啊,票上面不是有寫座位嗎!」

事蹟四:
幹訓第一天,晚上到教室集合,
大家各自鎖好房門,陸續走過去。
只見他拿著鑰匙猛轉門把,「門鎖不起來耶。」
「啊?喇叭鎖不是從裡面鎖上,再帶上就好嗎?」

事蹟五:
心術有點不正的他,一天到晚想東想西的,
於是引發了轟動一時的「拉吉」事件,
請看:
拉吉的仰慕者出現了

以上的種種,已經說明了他的一切,
應該不用補充說明他只穿小叮噹內褲的事實吧!

直恩,雖然你只是在魔獸世界把妹把不成,
竣能,雖然你只是忍辱負重地盡好宅男的責任,
相信你們也以他為榮,
我也以你們為榮。

說了這麼多,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保重了,同學們,
祝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