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系辦找主任辭職。
他不在,於是把辭職信交給秘書,
順便把改好的考卷、停車卡一併交回。
從此刻開始,我就不再是世新的老師了。

昨天的太陽很大,整個校園空盪盪的,沒什麼人。
上課鐘還是準時響起,只是鐘聲迴盪在無人的山谷,
感覺還真有點淒涼寂寞。
普通大樓在熱氣蒸騰中矗立。
下次再來,不知是多久以後?

路上被一個記者攔下來,
說是要訪問年輕人的看法,還要拍照。
我說我不年輕了,他說不會呀;
再次澄清我已經年過30了,他說不會吧。
急忙離去,不過感覺蠻好的啦。

回去之後都在聽陳昇的歌。這傢伙寫歌真好聽,
害我正事都沒做。
也來抄歌詞吧。

沒有玩具的孩子最落寞 可是沒有夢的男人是什麼
慾望的門已開 夢的草原沒有盡頭
風裡有些雨絲沾上了眼眸

告別的汽笛聲輕輕的又響起了
生命的列車滑過了妳心田
Wine, Woman and War 是男人的最愛
我只想靜靜的躺在妳身邊 (關於男人)

是20歲的男人就不再哭泣 因為我們再找不到原因
是20歲的男人就要會離開 能夠離開所有柔情的牽絆

是20歲的男人就不該哭泣 因為我們的夢想在他方
到40歲的時候我們再相逢 笑說多年來無淚的傷痛 (20歲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