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下著惱人的小雨。
我站在摩托車前面,
猶豫了一會兒,終於還是不甘願地穿起雨衣。
用力把手伸進袖子裡,
「砰!」的一聲,
那麼巧,正好一拳打在路過的年輕小姐臉上。
她痛苦地摀著臉頰,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真是尷尬啊,
其實她蠻漂亮的。

晚上回到宿舍,
正無聊,在看我愛黑澀會。
突然看到哲瑋弟弟出現在螢幕上,幫鴨子跳啦啦隊。
我很興奮地說:「那個是我以前的學生耶!」
「哪一個?」同學們聞訊全部圍了過來。
「就這個。」
「靠杯啊!」我被一陣髒話圍剿了。
確實是我的錯,我的錯。
黑澀會是只看美眉的,男的一點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