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公廣一甲,
﹙喔,現在是二甲了﹚的你們再會,
真的很高興。
先謝謝書怡,辛苦了。

變成大二的大家,感覺都長大了。
阿嬌問我有何感想,
我說,熟悉又陌生。
真是老掉牙的台詞,還被布丁笑了。

當兵的人,總是灰樸樸的,
自由的人身上卻彷彿有種光芒。
尤其是彩虹那一家,
好像身上燃燒著強烈的小宇宙。
我一走,大家桃花都亂開了啊,哈哈。

也許,這是年輕,
無關乎身份。

對了,請拍照的人把照片傳給我吧。

我的網誌被批評越來越白話了,
不知道這是否算是好現象?
本誌是純粹學術性的,再次重申。

但是聽了很多人的幸福故事,
我決定,這次一定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