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圖文部逛,發現書架上有一本《公務員快意人生》,
心想,這本好像是…拿起來一看,
果然是主秘的大作啊。

於是不免想到當年11樓主秘辦公室裡的天兵聖翊與直恩,
主秘與天兵的小故事,可以看這邊

走出圖文部時,繞過學期初滿地的教科書,
居然有一堆是「回流教育」,
更是哭笑不得了。

××××××

但是巧合就是接二連三才叫巧合。

下午打算到系辦領生日禮券,
在文院樓下竟然遇到二處二科的張科長。

「科長!」
「喔伊喔伊喔伊!你你你!」她指著我,被嚇到了。

原來是來勘察場地的。
雖然我算是三科管的,但張科長人不錯,常常過來聊天;
坐在我前面的孝賡和政諺也是二科的啊。
是了,二科是管社區營造的嘛;
年底核銷的慘狀我都看在眼裡。

拿出名片給科長,順便問了一句:
「現在替代役還是阿財管的?」
「對啊,」頓了一下,她說:

「但是沒關係,常回來看看嘛。」
一句話說明了一切。

對了,科長的大名是惠珠,我想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