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看到學生桌上躺著嶄新的《韓非子》上下冊,
好奇借來翻看。
瞥見藍色的書皮正面,
用藍色原子筆大大地寫著學生的名字。
我說:

「名字寫在封面上?好懷念喔!
這根本就是高中或國中課本的感覺啊!」

這孩子說:
「哪有!名字不是都寫在封面上嗎!」

上課了,
我看到她在嶄新的《莊子》上寫下名字,
不過,這次是寫在封面內頁。

××××××

等電梯的時候,
小朋友從旁邊疾馳而過:

「等待果陀!」

「什麼?」

「這台電梯叫做果陀啊。」

我覺得他是騙我的。

××××××

餐廳的阿姨會送我菜,
今天她很忙,所以吩咐另一個阿桑:

「多送老師一樣菜嘿。」

阿桑幫我包好便當,但也沒有送我菜。
我走了,
聽見阿姨說:

「啊你有沒有送老師一樣菜?」

「啊?那是老師嗎?我不知道啊!」

這絕對不是在炫耀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