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七夕情人節,
應景應景,
上面是重金屬始祖deep purple的「strange kind of woman」,
1972版本。

雖然不太算是情歌?但這首歌真是迷人。
藍調的元素太漂亮了。
歌詞可以參考這邊。翻譯看看就好。

××××××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雖然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但是回想所有少年漫畫,
七龍珠啦、魁男塾啦、聖鬥士星矢啦、灌籃高手啦、
北斗神拳啦、海賊王啦,
裡面都沒有寫到愛情啊!
就算有提到,
也只是點綴,
沒有一個是真的在講愛情的。

不過這個事實還是記著就好。
姑且不做評論。
因為是七夕嘛,大家開心就好。


附:大家的熱烈反應: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翻了七龍珠,我翻了魁男塾,我翻了聖鬥士星矢,我翻了灌籃高手,
我翻了北斗神拳,我翻了海賊王,
裡面都沒有寫到愛情啊!!!

×馨:灌籃高手裡面有痴情阿
阿祖:是單戀啊~
×馨:無魚蝦也好,加減算
阿珉:有啊七龍珠裡克林對18號的感情天地可鑑
我:可是在這些作品裡面愛情都只是點綴,沒有一個在講愛情的,男塾和聖鬥士更是只有BL啊
阿珉:因為是少年漫畫嘛(菸)
MR:聖鬥士有對女神雅典娜的仰慕之情啊
Lillian:讀錯漫畫誤了終身?(逃)
銘偉:有阿有阿有阿
HL:學長你幾天前的普度眾生文已經讓我笑翻,這個也很好笑~
我:我不得不說Lillian實獲我心
Lillian:那...現在開始讀少女漫畫XD
Maple:其實老師是直接忽略少男漫畫的小情小愛?
×筑 海賊王有戀愛是颶風啊!別忘了蛇姬驚天動地的愛(?)
我:可是那只是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