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了一天,門口挖馬路也吵了一天,
我有點感冒徵兆。

不過下午春億跑來找我,還蠻讓我驚喜的。
我已經喪失學生身份了,
但我這高中同學,還在北藝大完成他的劇場夢。
了不起。

充滿了離別的氣氛啊。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
去年他們弄「Talk too much」這戲,
(國圖碩博士論文資訊網可以查到耶)
有一部分取材於竹林七賢,東西是我提供的。
不過我沒去看,後來春億給我DVD,我還是忘了看。

所以下午趕快來觀賞一下。
很不錯。是這種感覺:



「你知道,名士風度這種東西真真假假,只有人內在的情感才是真的。」
「而我們總是說太多。」

結尾的感謝名單還出現我的名字。真讓人羞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