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四甲的小朋友真的畢業太久了,
不,其實也沒有多久。
但是suyi都結婚生了小孩,
連阿嬌也要結婚了。

前2年正好還在開玩笑地猜這些事
誰知道立刻都發生了;
阿嬌看到她當年所說的,反應是:

「哈哈哈哈,好可愛喔。
果然我有做筆記,
照片都故意挑自己很漂亮另一半比較醜的顆顆。
不要和他說。
我還記得我出差送老婆餅給你,
哈哈哈哈。
天啊,於是我沉淪在你的網誌回憶裡了。」

真的,其實時間過得好快,誰能預料到呢。

然後她說:

「你好像浦島太郎,都不會變老,
然後我們一直前進。」

真的,因為都一直留在校園啊。
雖然中間有跑去當兵。
但是,
一個又一個學期重複,
就會有種時間停滯的錯覺。
不過老當然是會的,只是沒發現。

不過,會不會有一天打開玉手箱,就?

××××××

「然後我發現,我居然是枕中記這個分類的最後一篇?!
覺得有最後一篇好悲傷喔,
我們來更新一下嘛。」

她說。
確實是耶,自從那一篇到現在也2年了。
所以我說,
不然來把今天的浦島太郎寫一下好了。
希望可以一直更新,
都是大家幸福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