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她說臭豆腐不辣

妹妹:「

「不辣。」

妹妹:「!跟你說辣,還不辣!

「那你吃吃看。」

妹妹:「臭豆腐不辣辣椒辣,跟你說過了!還不辣!

 

2.跳舞

「這是我們老師教我跳的,你不可以笑你也不可以笑

 

3.在電視上看到鱉

「我看過鱉了超市裡面有賣

 

4.經過小學

「阿伯你和爸爸的幼兒園有幾個老師

「很多。」

「很多是幾個

「就很多。」

「很多是幾個

 

5.玩修車廠遊戲,她當老闆

「老闆,請妳幫忙修理一下。」

「好。」

五分鐘後,「修好了。」

「謝謝,開走了。」

接下來2個小時,她一直問

「你車還沒壞啊?怎麼還沒壞?

 

6.堅持

「我4歲半了,也長高了,我不是妹妹,是姐姐

其實只是快滿4歲。

「我什麼時候又變3歲了,蛤

 

7.問她

「妳長大以後想不想要車子

「不要。」

「為什麼

「我要爸爸幫我開車。」

 

8.在廟裡看到功德箱

「哇~為什麼裡面有錢和硬幣

跑過去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