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她說臭豆腐不辣:
妹妹:「辣!」
我:「不辣。」
妹妹:「辣!跟你說辣,還不辣!」
我:「那你吃吃看。」
妹妹:「臭豆腐不辣!辣椒辣,跟你說過了!還不辣!」

2.跳舞:
「這是我們老師教我跳的,你不可以笑!你也不可以笑!」

3.在電視上看到鱉:
「我看過鱉了!超市裡面有賣!」

4.經過小學:
「阿伯你和爸爸的幼兒園有幾個老師?」
「很多。」
「很多是幾個?」
「就很多。」
「很多是幾個?」

5.玩修車廠遊戲,她當老闆:
「老闆,請妳幫忙修理一下。」
「好。」
五分鐘後,「修好了。」
「謝謝,開走了。」
接下來2個小時,她一直問:
「你車還沒壞啊?怎麼還沒壞?」

6.堅持:
「我4歲半了,也長高了,我不是妹妹,是姐姐!」
其實只是快滿4歲。
「我什麼時候又變3歲了,蛤!」

7.問她:
「妳長大以後想不想要車子?」
「不要。」
「為什麼?」
「我要爸爸幫我開車。」

8.在廟裡看到功德箱:
「哇~為什麼裡面有錢和硬幣!」
跑過去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