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 面具

 

不好意思又是偶像話題。

 

最近「女版×安」×芸一直力推AKB48

上週思想史,

把「招生用」的乃木坂46寫真集順便帶去,

準備發給×安,作為說好考上碩班的獎賞。

(這是另一個故事了,說來話長。)

下課,

×芸過來,拿起來翻了翻,感嘆道:

 

「這些女生都很正啊!

說什麼他們選人不看臉,其實都嘛是在看臉的!

這根本就是秋元康(注:AKB和乃木坂的製作人)的後宮啊!」

 

 

過了幾天,

收到專追韓流偶像的「×vicky」轉來×芸的訊息,如上圖。

 

~~AKB48也有台灣人成員了。

特別告訴我這個,意思,也就是要拼命向我「安麗」囉。

 

於是我要反擊。向×vicky

 

「那為何不叫×芸去報名

他之前不是在感嘆『AKB的女生跟我差不多年紀,可是我卻是這樣...

 

「老師我幫你轉達XD~(轉接中請稍候)」

vicky說。於是

 

02.jpg - 面具

 

×芸表示「哈哈哈哈哈哈我沒興趣啦~

 

於是我也反向安麗

 

「可惜~如果去參加甄選~可以請假,期末考都不用考了說

 

結果是

 

03.jpg - 面具

 

重點再重複一次

 

「會被當吧,

還是我選上就不會被當,

那我就去。」

 

哈哈哈哈哈哈要怎麼辦

萬一這事成真,

我們只好去AKB48的握手會上見她了

 

××××××

 

我發現,其實我真的蠻壞的哈哈。

我很會誘導學生講出一大篇有的沒的,

再變成網誌的素材啊。

 

在這麼艱困的年底,這就是歡笑的根源。

在此,謹向可愛的學生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