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的日常

 

在校車上遇到大四×燁,坐我後面。

她問

「老師你下午有課喔?」

「幾點的課?」

「是喔,那你這麼早上來幹嘛?」

「老師你禮拜幾有課?」

「是喔,原來如此,就是連續三天是嗎!」

一邊問,

一邊拍前面的(也就是我的)椅背,

弄得「砰砰砰」響。

 

在系辦遇到大四魯夫。

關心了一下上週「我小×,我驕傲」的貼文是怎麼辦了

原來是被在一旁的×盜用。

好。

但是,她表示,「我覺得貧×真是讚。

接著魯夫就問

「那老師你說,你喜歡小×還是大×?」

還秀出手機的圖

「這兩個女生你喜歡哪一個?」

都好不行嗎?

「不行!一定要選一個!」

 

B棟前遇到大四×玹。

原來不是來聽今天的講座。

問她:不是來聽演講,那為什麼背著相機?

還有,這個運動服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每天都這麼宅

 

××××××

 

雖然這種事也會發生,

但是會館外面的櫻花樹下有一隻螢火蟲,

這事說出來卻沒什麼人要信。

倒是連續兩天馬陸不知道從哪裡鑽進我的房間,

這種事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