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之亂」株連甚廣,其始末如下:

 

3學長來演講。中午吃便當時,

不知道脈絡是什麼,

總之學長突然對×涵說起結婚、離婚的花費:

 

「結婚是一次性的花費,當然比較划算啊!」

 

喔?原來意思是說,離婚的話,每個月要付贍養費,

相較之下,結婚就是花一條錢而已。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講到這個,但是我有疑問:

 

「等一下,結婚的話,每個月要拿錢出來應付生活開銷,

不也是多次性的花費嗎?」

 

學長眼珠一轉,說:

 

「你以為是你拿錢出來嗎?哪有那麼好命,

當然是每個月領錢啊!」

 

一句話點醒夢中人,原來如此!

結了婚,錢都歸老婆管了,

別以為自己還有錢可以拿出來,有零用錢可以領就不錯了!

眾人紛紛大笑附和:

 

「你這樣講他都不結婚了!」

 

「沒關係,你可以偷藏私房錢。」ML老師善意安慰。

 

很快地,大家發現,每月領錢這個idea

跟「月薪嬌妻」很類似。於是我中槍:

 

「不然你『徵雇主』好了!每個月領薪水!」

 

那我寧可領失業救濟。

 

以上只是廢話,不過,重點來了。

既然說起「月薪嬌妻」,

此時,不知是學長、還是主任說了一句:

 

「新垣結衣的話,我可以!」

 

登時,我和ML面面相覷,

我們都想起本系的「變態TA×安。

便向學長鄭重介紹,

我們系上有這麼一個研究生,

他整天都在說:

 

「新垣結衣是我老婆!」

 

學長的表情,完全就是難以置信。

 

××××××

 

此是後話:

隔天,據說MR老師見到×安,問他:

 

「你不是喜歡坂道嗎?(注:乃木坂46、櫸坂46

怎麼會喜歡渡邊麻友?(注:AKB48)」

 

「老師我不愛她了

她現在是前女友

 

後來我忍不住說:

 

「你是哪來的幻想啊!

根本沒有開始、哪來的前女友!」

 

××××××

 

回到本題。

演講次日,

我的助理「前果汁攤情人」×瑜和「奇犽不會長大」×儀,

來研究室幫忙,

正好見到×安送我的「橋本奈奈未寫真集」放在桌上。

 

[插入說明]

寫真集雖然我不想收下,

但據說他是買「空書」很便宜,所以我也就隨便了。

放在研究室,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自由翻閱。

 

總之,她們拿起來翻,開始嘰嘰喳喳:

 

「這個很漂亮啊!這張好好看喔!」

 

接著翻到內衣照片:

 

「老師!這個好A!色情!」

 

我訝異無比。

雖說是內衣,只不過露很少的照片,何足為奇!

 

×瑜問起昨日的演講,討論了一下,

於是順便講起前述便當會中的「新垣結衣事件」;

我說,×安一直說新垣結衣是她老婆,

沒想到,

×儀突然瘋狂地大叫:

 

「才不是!

新垣結衣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直到×瑜把她拉出去時,還在叫喊。

 

××××××

 

「新垣結衣之亂」就是這樣。

我沒想到我們系上這麼亂,而且還牽連到南港去了。

 

但是還有番外篇。

 

昨天回來後,想寫出此事始末,但是旅途勞累。

當年的公廣小朋友×紅竟然說

 

「放我的照片,事情解決一半。」

 

原來如此。這樣真的好嗎

一種沒事自動要求被牽連的概念。

 

××××××

 

對了,說了一大堆,演講的內容都沒提到。

總之很精彩。

×瑜事後一直問:我們的計畫難道不能申請去京都嗎?

 

一句話:不可能!

 

但要說印象最深的,是隱元隆琦的字畫、100萬日圓:

 

「要說100萬日圓的話,也不是不能買啊

 

我也是嚇昏。

我可是連miles davis大全集34CD2689元都買不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