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醬之亂.jpg - 面具

 

現在是期中考前。

我要來說一下從上週延續至今日的「投影片戰爭」的始末。

 

請先看上圖,這是上週臉書今日回顧的圖片。

看了才想到,一年前,也是期中考前,

TA「變態學長」×安突然問我

 

「下週世說有要期中考對吧

 

「是啊。」我說。

 

(傳圖來)

 

「古有王羲之坦腹東床,今有娜醬(註西野七瀨)橫臥馬路,

不如一個題目搭配一個情境放一張圖好了,

身為TA找圖沒問題。」

 

我當然沒理他,還截圖給大家公審看這是何等荒謬。

於是這事就不了了之了。

 

事隔一年,看到這個,覺得心裡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於是決定,反正通識課要預先公佈考題,

那就把這張貼投影片放出來好了。

 

沒想到現任通識TA「果汁攤情人」×瑜看了說

 

「他又不是TA我不服!!!!!!!!!」

 

「那你給個圖,我做另一本版本。」我說。

 

「要跟美少女對抗的圖,一時好難想喔

我有想法了!!!!!等我一下!我不會輸的

 

結果做出來的是布萊德彼特的版本。

但是因為來不及趕上課前給我,西野七瀨版本還是先公告了。

但是我也預告

 

「考試當天,TA姐姐來監考,會放小勞勃道尼被綁起來的版本喔。」

 

(這是我一時記錯了,小勞勃道尼被綁起來的圖是之前腐后×嘉給我的,

但是沒有用上。)

 

××××××

 

這只是戰爭的開始。

隔天國文課的投影片,依照×瑜的要求,

在孔劉等人之後,

輪到李敏鎬、李鍾碩登場。

 

但是上課前,沒想到現任國文TA大二的×茜,

也傳了圖給我

 

「老師老師~

這個給你放PPT~~

 

我不知道那是誰,看來是韓國男團小鮮肉,總之就貼了。

一放出來,下面的女生就大叫

 

「啊~~SEVENTEEN

 

雖沒想到×茜參戰,

但是更沒想到的是,下課後,連「膝蓋壞掉」大四×靜也傳圖參戰

 

「老師~~下次還要李棟旭!!!」

 

投影片戰爭,投稿如雪片般一直來,

這場戰爭一直擴大下去。

 

××××××

 

當天稍晚,×安當然也不甘寂寞,

傳了美少女戰士的能條愛未版圖片來。

 

能條美少女戰士.jpg - 面具

 

但是,戰場都用完了,只剩下思想史了啊。

於是我問×

 

×安要求要放美少女戰士,考思想史時候要投影出來嗎

 

「吃大便啦

要求這麼多他來監考!!!!」

 

×瑜爆怒。

 

××××××

 

於是最後會怎樣呢?根據今日最新情況,戰爭還沒結束。

×瑜來訊

 

「老師,×儀()監考通識,

我監考思想史~~

 

沒問題啊,你們自己分工。

 

「通識的部分,恬儀說想放她喜歡的日本男星。」她說。

 

我也嚇一跳。連「女蜘蛛人」×儀都參戰了

我說可以啊,但是×儀要先給我看檔案。

 

傳來後我問

 

「那個是誰

 

「妻夫木聰啊~~《淚光閃閃》裡的一個鏡頭~~

 

OK沒問題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我都沒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