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蓮4月天,小朋友們來探望孤單大叔了。

首先是有偶像包袱的學姐們。

 

2.jpg

 

 

然後是完全沒有偶包的學妹們。

 

1.jpg

 

 

總之謝謝大家,在這麼艱難的時刻。

 

那麼,在大齡學姐們的同意下,我們就成立自律神經振興會了,

×儀是董事長,沒來的×蓁就決定是副董了,

榮董就是我了,健康的×胖就當是志工。

 

「老師,身體這東西有時候不讓你懂」。

 

這就是我們的結論。說到藥,我說我這藥會有副作用(以下省略),

×胖說:

 

「老師,你有需要我們再說。」

 

噗,好吧。

 

接著,大齡學妹們也都同意,我們的人生有無盡的苦難,

因此我們也決定了:

 

我:「如果我中樂透,我就要請一個女僕。」

×勻:「如果我中樂透,我就要請一個執事。」

×芸:「如果我中樂透,我就要請二個執事。」

 

真的,如果我們可以退休,該有多好。

 

但是說到我的僧袍,他們都覺得我不適合出家,

 

「沒關係,老師你如果出家,我們可以來帶你下山吃肯德基!」

 

真是感動啊。

雖然回到家,我還是有做不完的工作,

但是謝謝大家賞臉光臨。

寬柏合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