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01.jpg - 面具

 

昨天拼著把最後一門成績送出,然後,

暑假終於開始了。

啊。

我還記得剛開始工作時,

放暑假會讓我狂喜大喊(證據就是當時的網誌);

現在卻只覺得全身無力,

整個人完全被椅子吸住,不想動彈。

人生,變得毫無動力可言了。

好累喔。

 

總之,一切只不過是循環中的一個階段而已。

已經循環到不想循環了,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何況今年暑假又特別短。

 

但是今年終於看到海了。

已經幾年沒看海了咧

當然啦,這是物理性意義的「看到海」,

不是氣志團意義的「看到海」啊。

不過可以看海,還是不壞。

 

海02.jpg - 面具

 

看海邊的人群,

突然想起之前聊到泡溫泉的問題;

為什麼我家附近就有溫泉,我都不去泡呢

因為一個人去泡溫泉,不是很可悲嗎

 

「你不是一個人啊,大眾池裡面不是有很多人嗎

 

聞言大笑

所謂一個人,不是這個意思啦

但這樣一說,好像也沒錯。

像這樣,看到海邊好多人,

就覺得,嗯,至少我還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