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稱張無忌」×安同學,這,又是他的故事。

最近7-11新活動,有乃木坂人型立牌。
雖然是廣告立牌,但×安一直發文說想要;
於是我說,我們學校人院小七前面,
不是就有一個「久保史緒里」的立牌嗎?

「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去要
讚讚讚」

瞬間立刻就變成這種發瘋的狀態。

「!!學校有喔!
身為老師,不是應該動用一切關係,
幫助優秀的研究生得到立牌嗎!!!」

為什麼我要幫這種忙…

「為什麼要阻擋學生的追偶像之路呢」

於是沒辦法,只好去替他說說看。
因為常去買咖啡和零食,所以也許說得通吧。
據說這種人型立牌,活動結束之後可以要走,
但好像也不一定能要到。

不管怎樣,此人陷入猴急狀態,據說連教程的課都上不下去了。
一直催,非常急。

「等等10點下課,要去徵討
我快到了
再不來 我要上了
你這是放我鴿子的節奏嗎」

10點下課,正是小七人最多的時間。
總之,我就買咖啡,順便開口了:
這位同學說想要外面的人立牌啦。
雖然人正多,正在忙,但小七的姐姐們都愣住了,
面面相覷。
在後面排隊的學弟學妹們也都呆住了。
眾人都盯著×安。
終於,好啊,姐姐說。
×安一聽立刻就說要留連絡資料。

「但是要活動結束後,7月才能給你喔。」小姐姐們說。

「沒問題。」

「那如果下雨的話,你要幫她撐傘嗎?」
小姐姐們冷靜下來,開始發現這是好笑的素材了。

「我每天都來幫她撐傘!」×安發誓。

××××××

我覺得,
此人真的非常有勇氣,竟然在10點下課人最多的時間,
眾目睽睽之下做這種事。

最可怕的是,討到之後,走出小七,
×安竟然伸手摸了「久保史緒里」的臉,一邊摸,一邊說:

7月,妳就是我的了。」

這段瘋狂的話,我匆忙間只錄到後半。
截圖如下。

 

 

 

回去上課後,他還發文:

「感恩rubo 讚嘆rubo
老師出馬就是不一樣
順利要到立牌 QwQ

××××××

事後,我一走進小七,小姐姐們就對我露出苦笑。

「那個同學真的要這種東西嗎?」

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們有幫他拿進來一點,必較不會淋到雨喔。」

事後,×安的學妹×芸看到摸臉的影片,說:

「請不要伸鹹豬手好嗎」

「這是愛的溫暖小手」×安表示。

××××××

墨子說,
我們一定要搞清楚「亂之所自起」,才能治之;
「不知亂之所自起,則不能治。」
於是,
到底這個「久保史緒里之亂」,應該要怎麼理解呢?

好笑之餘,我想起×安之前貼的一段話,大意是:

「要不是在現實的人生中,得不到溫暖,
誰會去追偶像呢?」

想到這句話,我突然能夠一掬同情之淚了。

但是轉念又一想,這人明明是見一個飯一個,
毫無節操可言啊。
我曾經問過,
渡邊麻友也變成前女友了,
西野七瀨之後,現在又是渡邊理佐了,
我替莊子問你,「何其無特操與?」
他是這樣說的:

「只要買過寫真集的,就不是過客。」

難怪最近又迷上新出「倚天屠龍記」裡的趙敏。
完全自命張無忌啊。

沒關係,人生苦短,你高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