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酒店角落,我正在,等著妳。

 

幸子!幸子!你的黑髮啊!

直到現在,我仍然在在冷風中,呼喊著、呼喊妳的名字!」

 

今天也一個人,沿著中川走著,

好冷啊,我的心口。

 

幸子!幸子!你的眼眸啊!

直到現在,我仍然在在冷風中,呼喊著、呼喊妳的名字!

 

幸子!幸子!你的全部一切啊!

直到現在,我仍然喜歡著妳。

喜歡著妳、喜歡著妳、

直到永永遠遠!」

 

 

昨天去老人會。

寒假中只有這次能去了,真是可惜。

雖然我不能參加總團,

但是還是可以交500元參加分團,所以我也是老人會第6團的成員。

 

參加老人會能做什麼呢?

也沒什麼,就是可以去唱卡啦OK

昨天因為到最後大家差不多都走了,

所以我想不如也來唱一下好了。

 

這是「サチコ」(sachiko),

ニック・ニューサ(Nyc Nyusa1981年的歌。

據說本來是個搖滾樂團,

但是莫名其妙因為這首演歌,就紅了。

サチコ,漢字應該寫成什麼呢?

姑且就寫成「幸子」吧。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洪宏榮翻唱的台語版,

於是想起這首歌。

 

不過呢,這種心境,

強烈地「留戀」著什麼的心境,

和我是不合的。

對我來說,現世的什麼東西,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了,

沒什麼值得追求的。

 

只是,雖然沒有留戀了,但還是沒辦法從現世的束縛中脫離,

這就表示,還是有什麼「執著」吧。

真的是無可奈何。

 

不過,不管怎樣,這首歌還是很美,

吉他也寫得很漂亮。

是首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