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天。

一進教室就發現大家都穿浴室拖鞋來上課。
因為這裡是深山之中,沒有人在顧形象的。

首先是×儒。
浴室拖竟然還能和上衣搭配,都是紫色的。
我覺得有點驚訝,但是:

「哼。」

她就這樣甩頭,貌似名模的樣子,走過去了。

其次是×雅。
竟然,
在10隻腳趾的指縫間,各塞了一團衛生紙,
就這樣坐著上課。
為什麼要夾衛生紙?

「吸水啊。」

××××××

下課,等校車時又遇到。
排在前面的×儒突然脫離隊伍,往回走。
發生什麼事了?

「忘了拿手機。」

不多久,×雅也脫隊往回走。

「忘了拿筆電。」

「…」

不久,×儒回來,
看她十分威猛,走路都沒在閃水坑的,
一步一步踢起巨大水花。

「老師,我們都沒在怕的。」×勻表示。

接著×雅也回來。

「咦,腳趾縫的衛生紙呢?」

「掉了呀。」

××××××

下雨,校車久不來。
我對排在前面的×勻和×涵說,
今天發的圖書禮券要好好利用,買些好書來讀,
千萬不要像你們前幾屆的學姐一樣,
一拿到,
就說要買《華流》雜誌,說什麼要看×綸。

此時,×勻爆出這問題發言:

「老師你不覺得×綸的臉每年都不太一樣嗎?」

××××××

終於上了車。
聽見後面翊×在叫痛,轉頭看看。

「老師,我剛撞到頭。」

「我知道。」

順便看到×涵腳下也是粉紅色的浴室拖。

「老師,今天雨很大。」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