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放假回來,騎車想去買紅茶。

就在路口準備左轉時,突然聽見「砰」的一聲,
還搞不清是怎麼回事,
我連車帶人已經向前滑行十幾公尺,
然後翻倒在路上。

倒地的我急忙坐起來,
一看摩托車不停地滲出汽油,趕忙將它扶正熄火;
這時才回頭一看,原來是被一輛計程車追撞了。

那司機留著長長的白鬚,也下來看。

雖然漏油,但看來並不是油路破裂;
後面車殼雖然被撞開鬆動了,後燈也還正常。
我呢,
左踝、右膝擦傷瘀血,右小腿兩道割傷流血,
無大礙。

於是那司機拍拍我的肩膀,
說:「好啦!」便上車走掉了。

我把車牽到路邊發動,嗯,沒事,
也沒有漏油跡象,
於是買了紅茶回家。

回去之後,擦了碘酒,開始覺得有點痛。
我想車應該沒事吧,不過下次還是給車行老闆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