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發生的緊急事件。
之前說過的「抖肌肉男」×台哥,又出事了:
上課前,
走廊上突然傳來刺耳的緊急鈴聲,斷斷續續的;
出來一看,
抖肌肉男用手按著牆上的緊急電話。

「是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下課時間,抖肌肉男稍稍伸展他的肌肉,
誰知就把緊急電話撞下來了;
這個電話是一拿起來就鈴聲大作,並且直通校門警衛室的。
而且,
不只是緊急電話掉下來,連基座都被撞壞,
所以,已經放不回去了,
處在一種只好用手把它按在牆上的緊急狀態。

「你該不會接下來2小時都必須在這邊按著它吧?」
「不要啊,我想上課啊老師!」

於是我進教室,請他的同學巧手巴嵐×暄幫忙,
但是看來好像修不好的樣子。
誰知,過一陣子回來,電話已經修好了,
問怎麼修的?

「沒有啊,就是用膠帶貼起來而已。」

如圖。

緊急電話

這樣根本沒修好吧!
而且膠帶會劣化,到時不是又會掉下來?

「沒辦法啊。」
抖肌肉男聳肩,肌肉又抖了幾下。

××××××

與此不相干,但也是上上週的期末事件。
這是東南亞班「老師你已經不是男性了」×亭云的事。

某次上完課,整理好東西要走,
瞥見×亭云的筆電畫面,
正在播黃乙玲的歌。
我有點驚嚇到,
這好像不是一般女大學生的風格吧!

誰知×亭云說:

「唉喲老師,這算什麼。
上次我買網拍,一不小心把收件人寫成『小桂綸美』,
自己察覺時,已經來不及了。」

「後來呢?」

「後來那件網拍我就不敢去領啊。」

這也算是奇事。但我不懂,
不懂的是,
小桂綸美,跟聽黃乙玲的歌,這之間有什麼關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