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開學了。今天發生的事:

中午走到餐廳,
看到路邊居然掛起布條,許多人正在連署反霸凌。
反霸凌?
雖然是沒錯,但是在這深山裡的大學校園…。
我也拿到了紅色的反霸凌貼紙,
回到系辦,這東西居然大受歡迎。
結果就送給ML老師了。

其實把貼「No Bully」貼在胸口好像不錯,
不過我想,如果是「No Belly」貼在肚子上,
好像比較適合我。

××××××

上課前去飲水機泡個咖啡。
聽到以下的對話:

A女同學(從樓梯走下來):啊!好久不見,妳變了!

B女同學(被飲水機牆面擋住,看不見長相):哪有!

A:有啊!妳變性感了!

B:哎喲,我只是懶得穿褲子啦!

我嚇了一跳:懶得穿褲子,難道是裸體!
正想探頭出去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她們已經走進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