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下課後,跟小朋友們一起等電梯,

都是東南亞班的女生。

電梯來了,好像擠不進去,正在猶豫

 

「老師快進來啊

 

於是擠進最後一格。

 

「老師你要縮一下,門關不起來

 

在少女面前活生生差點被門卡到的事實,深深傷了我。

於是我說,身為一個大叔,站在這裡,

真是太羞愧了

 

「妳們看,我都不敢看你們,只敢看天花板。」

 

××××××

 

聽說昨天有人在學校拍偶像劇。

難怪,

晚上經過A棟樓下,好像在拍什麼;

那時只覺得「哇,現在學生拍影片這麼高規格」。

 

後來在臉書上看到轉貼,主角是周湯豪。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人

 

今天下課後,

原專×台哥說起去年東南亞×渝有來修這門課。

我說對啊,

登時想起,

當時×渝課堂報告,播出「youtube十大國語歌榜」,

我也是非常驚訝地發現,一首都沒聽過。

連名字都不知道。

 

我真的是完全被時代潮流之類的東西丟棄了。

 

開學好煩,而且,我好像越來越容易被傷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