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昨天晚上算是把工作完成了,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好累啊。

中場休息上廁所時,隨手抓本唐詩來看,
讀到李白的〈行路難之三〉這兩句:

「含光混世貴無名,何用孤高比明月?」

覺得真是對極了。
乾脆專心寫無名就好了啊,真是的。

××××××

前晚半夜工作到一半,
肚子餓了想吃碗皇朝牛筋麵休息一下。
粉包灑上去之後,
我打了一個噴嚏,調味粉就這樣都吹走了。
這一碗泡麵真是無味。

只剩我一臉胡椒味。

××××××

昨天早上,老同學春億帶著小朋友順道來訪。

帶小孩辛苦嗎?
他說,心裡並不會累,很快樂;
而且看著小孩玩,其實是大人難得的悠閒。
只是體能上真的難以負荷,
畢竟年紀大了。

我了解,此時我正覺得非常疲勞,
為了永遠不能過的耶誕夜。

××××××

還是去買紅茶了。

紅茶妹兩手撐著桌子,看著我,點了點頭,似笑非笑:

「這麼冷也要買紅茶嗎?」

「對啊。」我說。

且樂生前一杯茶。不喝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