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還是把它寫出來了,請儘量笑吧。

上週某堂課,
下課時間,我從門口走出來,
有兩個隔壁班的女生正好經過。

擦身而過,六目相接,
我聽到她們在背後說:

「剛剛那個是老師嗎?好帥!」

我了解,我了解,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這實在太荒謬了啊!
不知道是2012年世界末日要到了,
還是這兩位小妹妹眼睛被大便遮蔽了。
雖然她們說的不是事實。
不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儘量笑吧。隨你便。


被某位讀者慫恿才寫出這件事。真是沒良心。
為了討好讀者,多麼辛苦啊我。
誰叫本誌以搞笑為宗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