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770000人次達成!

本誌瀏覽人次破770000了!

難道我只能當諧星嗎?

週3晚上,吃完飯,走出學餐前,
在黑暗中遇到大三×綝和她的同學(背光,沒看見是誰):

「老師好~」

喔。
但是,錯身而過沒走幾步,
就聽到他們兩個在後面大爆笑。

同樣的事,隔天又在小七發生。
正在等咖啡,大三×涵進來,叮咚!

「老師好~」

喔。
從我面前走進去沒幾步,
就聽到他大爆笑。

唔,我到底是…

還有,連廁所也把我當白癡。

週4下午,下課時間去洗個手,
出來就會發現褲子左前口袋濕了一大怪。
開學一個月了,每週4下午都會發生一樣的事,
就被小朋友笑了:

「老師你是怎麼上廁所的!」

經過1個月的折騰,終於發現,
原來是中間那個洗手台下面的水管,會45度噴水…

週4晚上,吃完飯回來,
經過A棟1樓,看見一群人在走廊不知道在幹嘛。
我也沒管他。
突然,一個女生披頭散髮,往我身上撞過來!

「小心!」

其他人大叫。我也嚇了一跳。
看起來是女鬼的練習?大概是國企鬼屋之類。
因為她頭髮往前披散,所以沒看到我。
連外系的女鬼,都要耍我啦。

週5,搭電梯要去上課。
電梯停,進來一大群人。
關門。
暫時無聲。
突然,一個女生把雙手按在他朋友頭上,說:

「圓圓的頭~~」

其他人大笑。
一如往常,我又完全被無視了。

坐校車回會館。
和司機已經很熟了。下車前,他熱情地問我:

「老師,你有減肥嗎?」

「減肥?」

「不是啦,我是說你有沒有去呷飯啦。」

羞恥!
我怎麼會把「呷飯」聽成「減肥」!
而且,就在滿車的小朋友面前…
下車之後,我快步走進去,
這一刻真的覺得赤恥!

我到底是,在過著什麼樣的人生呢?

××××××

總之也是破770000人次了!
就是這樣,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