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多少年沒遇到這樣的颱風了。
一早狂風暴雨,
本來中午要去桃園參加小朱的婚禮,
結果也去不成。
雖然很遺憾,
但聽說沒多久鐵路、捷運陸續停駛,
假如去了恐怕就回不來吧,我想。

下午風雨增強。
三國志11玩到一半突然停電。
沒辦法,只好放棄,拿起《魏晉南北朝史》亂翻。
這時,
學弟志傑突然打來,說他們宿舍淹水。
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啊!
就算通知視察、教官,也沒用吧。
只好請你們自求多福了。

風雨還是不斷。
不一會兒,聽說北投中央南路又淹水了;
又一會兒,聽說北投稻香路土石流。
感覺好像很危險。
不久,就發現我的房間窗戶開始滲雨,
黃色的汙水直噴,
試著用膠帶貼也沒用。
手忙腳亂搶救,最後還是只能放棄。

自己的災情顧不了,樓下也開始積水,
乾脆拿相機把門口的災情拍下來,成果如上。
就在這個時候,
八大的新聞採訪車出現在我家門口,
來拍隔壁小吃攤東倒西歪的慘狀。
不過我沒入鏡。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完全沒有放假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