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正準備去上課,
當兵時44梯的思慶突然在MSN上叫住我,就聊了一下。

然後他竟然說,
他現在正穿著成功嶺發的皮鞋,
「穿起來很舒服耶!」「配西裝褲還蠻不錯的啊!」

我真是不敢相信。
這是那個在文建會媒體公關室從來不穿制服的丹尼爾嗎?
是阿財怎麼罵不穿制服就是不穿制服的學長嗎?

接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就是因為皮鞋從來沒穿過,所以很新很舒適;
但是既然如此,當初何必硬ㄍㄧㄥ被阿財痛罵呢?

笑歸笑,一時想起很多往事。
記得某次阿財在電梯裡不知看到誰沒穿制服,
回來問經文跟我,我們當然一頭霧水,
於是可憐的思慶就被叫上來了,
當然,他沒有制服,穿著一件京都大學的棉踢,
下場是罰勤一天。
事後證明,阿財是把工讀生誤認成替代役了,
整個事件中思慶只是無辜的雖鬼。

那時我左手邊的抽屜累積了一大疊罰勤的單子,
結果呢?哈哈。

那時因為是管幹的緣故,接觸大家的機會比較多。
算一算,從36、37、42、44、到我自己的45梯,
下面是48、49、50、52、53梯的學弟,
來來去去人真是不少。
而今連50梯也好像已經退光了,真是感慨。

那時沒留一份名單、點名表作紀念,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