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85

果汁攤(同時也是煎餃攤)的阿姨跟我說,
下學期開始,
學餐樓下也要換人經營了。
因為被「統一」標走,
現在的快餐、自助餐、果汁攤、早餐都將不復存在。

雖然說學校程序就是這樣,但真是有點傷感。
畢竟來了7年多,學餐一直都是這個模樣;
雖說幾年前,右邊的快炒換成了快餐…
是說,現在的小朋友可能不知道快炒部喔。
不管怎樣,
熟悉的場景要換掉了,總是有點不捨。

相片0215

意思也就是說,
「等愛的果汁攤情人」×瑜和「阿嬤」×蓁曾經打工的地方,
以及現在第2代果汁攤情人-
「小姐很那個」×融和×儀戲弄小男生的戰場,
以後就不在啦。

之前也提過,
樓上的美食街,這學期初被「統一」標走也是這樣。
魯屁和培姐曾經打工處也消失了。

相片0141

從某個意義上來說,
被「統一」標走雖然變得比較乾淨整齊,
但好像也失去了一些多樣性。
這正好是一個例證,說明了連鎖賣場對於小店造成的競爭壓力。

而且,我怎麼覺得好像「統一」是把他轉包出去…
我這樣一講,
某老師應聲說:「那這樣跟誠品有什麼不同!」
我:「……」

××××××

相片0219

吃飯時米腸等在旁邊,我偷偷餵他吃肉。
我發現米腸比較笨,
一定是要等食物落地,才會慢慢聞一聞,吃。
從前老大還在的時候,
他多靈敏啊!
肉還沒落地就一口咬住了。真是懷念。

不知道將來狗能不能進到學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