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答應某人要寫的。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此人,即下文所提到的「F」小姐,
突然在MSN上對我說:


F 說:
我是正妹
F 說:
你是宅男
samsara 說:
妳是才女
F 說:
我要當正妹啦
samsara 說:
妳沒事突然強調自己是正妹 這是怎麼回事啊?
samsara 說:
哈哈哈 春天到了?
F 說:
沒啊


我有點嚇到,想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當然,我也同意她是正妹(有信心),
只是現今的淑女們,實在是越來越敢了!
她又說了:


F 說:
原來魅力比智慧重要
F 說:
所以寧可當正妹也不要當才女
F 說:
是嗎
samsara 說:
哈哈 問妳呀 問我幹嘛
samsara 說:
酸妹與辣妹孰勝?
F 說:
辣妹


回答得毫不遲疑,
原來正妹昇級版是辣妹。
我頓時覺得有股悲壯之氣,躍然螢幕之上。

當然,我談過「女子以色為主」的話頭;
不妨再引一次直恩的名言:
「今之妹者,是謂能妝;至於恐龍,皆能有妝。不正,何以別乎?」
所以正妹與會妝的辣妹之間恐怕是有差別的。
不過,
顯然這不是辨名析理的時候。

最後我在郭象的玄學思想中找到救贖了:

samsara 說:
故有正無正,吾所不能齊也;至於各安其性,天機自張,受而不知,則吾所不能殊也。
by 郭象


所以正不正,就算了,「各安其性」就OK;
感謝「造物者無物」的造物主。
最後我說,我想把今天的結論寫一篇網誌。
於是她說了:


F 說:
要寫好一點
samsara 說:
順便附上妳的網誌連結
F 說:
證明我不是正妹嗎
samsara 說:
證明是
F 說:
寫好記得給我看
samsara 說:

samsara 說:
論文不寫 整天搞這個
samsara 說:
真是沒出息
F 說:
你以我為主題然後說這種話
F 說:
媽的


所以我被罵了。
言靈網誌請看這邊。




補充:
對喔,沒有照片。
我怕死,言靈照片拿掉了。自己去相簿找。
希望妳不會砍我。

順便請大家看看這邊吧:
正妹?歪妹?公投啦。
雖然是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