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了一天病假,
正好載我媽一起去新光醫院看門診。
我的部分很簡單,一下就解決;
我媽的部分雖然也很簡單,只是拿藥,
但一等就等到下午2點。

還好已經預料到這種情形,所以帶了書,
於是就在人來人往的候診大廳,把《挪威的森林》看完了。
嘿,「這些人確實很了解人生的悲哀與溫柔噢」,
這是村上春樹在書裡描述披頭四的話,
我想用來說明他的作品也是一樣合適,
靜靜、強烈的哀傷。

因為可以放3天假,
感覺這週的混亂可以稍稍安定下來了。
放假真是偉大的發明,
今天早上也沿著新北投公園走了一圈,算是運動。

還有,就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當兵好像已經過一半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