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極端無奈之下發給大家的信件:

「大家小心!
今天,有人來認人啦。

6/22,42梯士銘跟凱綸把機車非法停在本棟地下室停車場,
只因為車被碰倒,
為了洩忿,他居然刮別人的車。

車主有監視錄影帶,今天來認人了。

所以,
1.大家小心,以後不要把車停在樓下停車場,
會內所有人都沒有權利停在那。
2.那些42梯的真是害人不淺,
從過去宿舍點名,到今天病假限制,
真是無言。」

之後,士銘在MSN上問我:
「啊我薪水還沒領到耶。」
「你不是7/1退了嗎?」
「啊我6月份的薪水咧?」
「6月份的薪水6/1就領了啊。」
他似乎很震驚,完全不能接受自己已經沒錢,
卻還要賠償車主的事實。

我只能說,
這些小我14歲的「學長」也真神奇,
都退伍了還在天,
而且,
都退伍還能害到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