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云「美男子還可以用外表加分,醜男子則是實力派啊!」〈企羨〉

 

為了慶祝生日,去小七買晚餐,花了兩百塊。〈儉嗇〉

 

×碁,北屯人,喜愛玩平板電腦。一日,其女友曰:「你到底是跟我交往還是跟平板,平板電腦是我的欸」此後七日不曾見其手拿平板。旁人異之,曰:「權宜之計。」〈假譎〉

 

×章,嘉義人,一日於住處大喊:「××愷!」然當時×凱在學校,後自嘲:「我幹嘛叫×」時人皆笑其癡。〈惑溺〉

 

坐車到總站時突然急著想上廁所,就近找到了救星肯德雞。急著衝到門口,卻發現門口的感應器似乎壞了啊左晃右晃門就是死都不開,不過這種事在以前家裡對面的萊爾富常發生,根據經驗這種時候呢只要等待店員從裡面感應就可以解救我了。在我不斷晃動死死盯著裡面的店員的同時,突然看到了門上的「推拉」標誌,頓時一個激靈,馬上假裝在門口等人,待了幾秒鐘後神色自若的快步走上樓,一眼也不看店員,展現了無比的風度。〈紕漏〉

 

5.室友C是個奇人,做事風格不拘小節。姑且舉幾例描述之,勿深究其人身分!C甚愛在學生活動中心拉屎,深覺其環境清幽整潔為宿舍廁所不能相較,每當有便意便不顧其遠地行至活動中心解放自我。另,C沐浴時間可長達一個時辰,不禁讓人疑惑兩個小時的時間到底去了何次元。但C並非有潔癖,此言不假,觀其桌面便可得之。又,C曾經睡一宿交誼廳。種種跡象觀來,此人隨心所欲放蕩不羈,有出色的魏晉人風骨。在提醒,此為出賣室友,勿深究此人身分!感謝室友不殺之恩!〈賢媛〉

 

×芸,暨大中文系大一也,興趣是觀察漂亮女生與美腿,還有嗆羽球課老師,常常於路上隨機品評人物,以及唱奇怪的歌。〈賞譽〉

 

曾經跟×芸在二樓買學餐,她不小心撞到一個「圓潤」的男子,結果她說她不是自己閃開,而是被「彈」回來的。〈排調〉

 

跑操場時,本班班對正在前方甜蜜的散步。我旁邊的B同學對我說一句:「看我的厲害」我還來不急反映他的意思時,他已經硬生生地衝到那對情侶中間,從中穿過並且喊著:「不好意思!借過啦!」〈巧藝〉

 

××××××

 

以上是《世說》期末的小擬作選。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世界很和平呢

希望馬賽克沒有打得太薄。

不過C到底是誰咧

 

差一點把刊出「擬作」這件事忘了。

因為好不容易開始休息,

正想好好休心養病。

說到休息,

這幾天又去看了幾間幼稚園,

才知道原來一般私立幼稚園是沒有寒暑假的。

好辛苦啊老師們

雖然我們也不能休息太久。

 

最近繼續在讀《肇論疏》,超麻煩。

有個小朋友在考卷最後寫了一句

 

「祝老師可以度過一個讀很多書的暑假

 

真的非常了解業界的實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