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梯昨天報到。
一切流程,與當初我們來時毫無二致。
一整天在會議室無盡地等,
視察與我輪流去解說注意事項,
傍晚我帶他們去宿舍,
晚上教官初見面,竣能帶他們去愛買購物。

看他們有點疑懼的表情,
想來當初我也是這樣的吧。

又變成學長了,
我這一生,當學長的時期還真夠長的。
這樣說有點奇怪,
理論上當學長、學弟的時間應該是對等的,
真是很數學的問題。

今年還有5梯會來,
而且,大名鼎鼎的9把刀就在50梯。
不知道會不會來文建會?
最後一梯12.7分發,
但那天我退伍了,不過我一點都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