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會旁邊,就是民進黨中央黨部。
昨天中午吃飯回來,
就看見一堆記者圍在那邊,SNG車排滿路。
有一個女的不知賴在地上發什麼瘋,
於是我就插在記者堆中看熱鬧。
晚上,電視就播出來了,
不過只拍到我的摩托車。

晚上在宿舍,一邊在客廳讀《莊子》,
一邊和同學看我愛黑澀會。
沒辦法,要營造認真向學的風氣,
同時要也兼顧人性。告子曰:「食色,性也。」

今天在OK買了個肉包當早餐;
嗯,我們的餐費一天120,實在是不夠啊。
結果難吃斃了,
而且配阿華田,結果害我一直有上廁所的衝動。

今天早上去送替代役通訊錄;
發現文建會的圖書部很讚。雖然小小的,
有很不錯的出版品可以買,還有很多員工可以借閱的書籍,
都是臺灣文學、史地、美術之類。
很興奮的借了本《發現台灣》,
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

好消息是:老闆下午、明天都不在。耶!
雖然我必須幫他看計畫書。
簡單講,就是改作文。
想不到我特地來到文建會,
還是要,改作文。

如果接下來的生活裡只有這種無聊的小事,
那,我很想發願,
把這裡的書都讀完。雖然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