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Girls,「搖擺女孩」這部電影,之前已經在電視上看過了,
是有趣的電影。
周日又看了一遍;這次順便在youtube上找了一下,
發現電影原班人馬其實還辦了真正的音樂會,
這就是其中一首歌。

這是艾靈頓公爵的名曲「Take the “A” Train」。
還不錯,不是嗎。
這是公爵原版的經典畫面。



真是美好的音樂。
其實我很想把網誌背景音樂換成這個,
不過翻過CD之後才發現我沒有這首歌。

××××××

順便一提,
「Take the “A” Train」,日文翻譯成「A列車で行こう」,
讓我想起有個電玩好像就叫這個名字,
是個開火車的模擬遊戲。

再順便一下,把電影畫面貼出來好了,
重點是那慘不忍睹的演奏,每次都讓我大笑。



××××××

再,再順便一提好了。
雖然電影的女主角是上野樹里,
注意到上面影片中的眼鏡妹了嗎,本仮屋ユイカ,
其實是長這樣子的正妹喔,
哇嗚。

這就是youtube的方便與可怕之處,無限的連結。
現在是正在改思想史作業的中場,
學生寫的莊子深奧到讓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