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老闆—主委,
搞了個什麼「文化行春」活動,要大家「一起寫過年」,
好像所有文章會刊在什麼〈文建家族〉之類的。
題目很無聊,但為了拼半天榮譽假,
早上我也開始寫作文啦。

真妙,
想不到我居然有這種功課要做。
你看,這一年我的身份倒錯的很厲害。
但覺得最多只有89分…依我自己的標準,哀。

最近住宿規定有進一步緊縮的跡象,
身為儲備幹部的我忙著聯絡,也擔心同學們的「安危」。
在如此肅殺凝重的氣氛下,
坐在視察前面寫文章,很有陷身文字獄的疑懼。
過年…馬的,這一年的感想,
豈能夠暢所欲言!
萬一上達天聽,說不定直接送輔導教育,回成功嶺啊。

「括囊,無咎無譽。」
還是文不及義地喇賽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