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下午3點,
本會役男進行2007年度第1次公益服務;
地點在永和市秀和里,
內容是幫助里辦公室進行環境清潔工作。

集合。不過身為策劃、主辦人,
我差一點遲到。



接著分成幾個小組,開始掃街。
我們跟著志工媽媽一起。



大家都在掃地,但我必須拍照。
那麼我有沒有掃到地啊?



里長和志工們人都很好。
里長其實喝醉了,酒氣沖天,整個人超High。



我撿到1元,天兵政諺以為是金幣。
回到里辦公室拼命洗。



打掃完畢。里長送我們的小點心。

基本上很輕鬆。
3點的打掃,12點就可以出發,4點就結束閃人。
但不是我在誇口,
本次活動,從聯絡里長到策劃主辦,
都是我一步一腳印辦出來的啊!﹙自我陶醉﹚

正如K所說,
昨天又讓我們再度想起南投專訓時的心情。
熱情的社區,溫暖的人情,
真正動手做事,雖然幫不上什麼忙,
但總比坐在文建會和公務員一起混時間來得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