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校車上,2個女生在熱烈地討論卡通:

「我家的棉被,我都幻想它是多多羅的肚子,
把我包起來,好高興喔!」

女大學生真可愛。



××××××

開學期間,圖文部外面堆滿了送來的教科書,
紙包散落一地。
於是出現了這樣的景象:



書中自有黃金獵犬。是獵犬嗎?不知道。

××××××

思想史一開始,才講到形上天與人格天之別,
大家就在「形上」概念卡住了。
壇經還沒開始,才講到心、罪俱不可得,
大家就在「空」概念上卡住了。

「非但能言人不可得,正索解人亦不可得!」

××××××

隔壁研究室陳老師搬走了,
我就不客氣接收了大鐵櫃;雖然我沒有東西要放。
然後還有看起來很讚的躺椅:



還有這個,奇怪的燈,它是向上照的,
完全不知道作用在哪?



還有電風扇,連掃把畚箕都幹來了。

鄰居周老師看到了,說:
「搬來幹嘛?你就人直接搬過去就好了!」

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