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的主題。
不過,重點不是美眉的內衣喔,請注意男主角。

上面的影片是優良替代役44梯丹尼爾李傳給我的,
附註:「這個男的長得好像K。」
我說:
「什麼像?根本就是啊!那個猥褻的表情不是他是誰?哈哈哈!」

常常注意本誌的朋友大概知道「神秘的K先生」吧?
這是我在文建會的同梯,
號稱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爽的兵。
有興趣請在「從軍行」分類裡爬文,謝謝。

到底是不是K先生呢?



當年是這樣。沒錯吧。
布丁曾經留言說很像馬志翔,像嗎?
神秘的K不知何時才會飄啊飄的出現?
希望他自己出來講清楚、說明白。

話說回來,
我覺得這隻廣告的導演太會用人了,這根本就是本人的寫照;
尤其是那個髒髒痞痞的表情,實在是沒話說。
不過,各位不要小看他,
他可是日本大學的戲劇碩士呢。
笑歸笑,試想一下,這個表情真的不是人人演得出來的。

嘿,K,你何時才會看見?我在幫你宣傳呢。
寫這一篇的用意就是,如果有一天他紅了,這篇的點閱率就會爆了。

××××××

順便一提,
本誌每次破萬就會貼志玲的圖,但我其實不是她的粉絲。
這個慣例,
其實是為了紀念K和那段文建會的日子。(雖然這樣說怪怪的。)
箇中原由,我在破12萬那篇解釋過了:

「那時想說好不容易破萬了,
貼個志玲,好玩嘛,也算是嘉惠在當兵的同袍。
結果呢,
全國最胡作非為的爽兵、我的同梯Kさん看到了,
竟然在上班時間打電話來問:

『這圖是哪裡抓的!告訴我!』
於是每逢破萬,志玲便成了固定登場的節目。」

證據請看破一萬那篇。留言的kouhei就是K先生。

所以啊,每次貼圖就會想到當年的往事。
很快,那是2006-7年的事,差不多也4~5年了。
直到現在, 有時候還是會很懷念那段理直氣壯的無所事事的日子,
以及莫名其妙、胡作非為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