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幾句話,我覺得還是拿出來展示一下好了;
這是某位小朋友的留言:

「真的難以想像啊。
老師在我心目中跟神一樣,沒想過神也會談戀愛的。」

哈哈哈!
這句話我應該當成是讚美嗎?
雖然換個角度來說,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不管怎麼說,本人倒是覺得還挺不錯。

據說,足利義昭稱讚織田信長這句話,
讓信長終引以為傲:

「武勇誠天下一也。」

我好像也有這種感覺耶。


說明:這句話是震驚於我曾經談過戀愛,
不是說我在戀愛啦,別誤會。
我覺得「沒想過神也會談戀愛的」很適合作為我的人生箴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