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1健康中心外,兩個女生在量體重,
「啊!我上禮拜才51!」

大呼小叫。接著發現我在旁邊。
別這樣看我。我只是在等電梯嘛。

2.上課講到色無常,
我發現上課之事也可以套用《雜阿含經》:
「課無常。無常即苦,苦即非我。非我者亦非我所。」

所以同學們放棄吧,課非我所。

3.電梯裡,
一位女同學把包包放在地版上。
怕它翻倒,
於是用穿著短群、夾腳拖的腳,一腳踩住。

4.我竟然在下課時間,
被學生截住,
跟我討論「男女翹翹板」和齊藤由貴與飛鷹三姝之關係。

5.還有,
我竟然在上課時間,
跟同學討論BL術語「攻」與「受」的意涵。

6.又是電梯,
一堆女生也不管我就在旁邊,直接嚷嚷:

「我要尿尿!」

7.在餐廳買西瓜汁,
打工的小朋友新剪了瀏海,對我說:

「老師,很可愛吧。」然後摸摸自己的頭:
「像奧黛麗赫本。」

8.走在香楠步道上,
覺得學校真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