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之前的導生聚話題
這次,同樣是去年的導生要來找我;揪感心咧。
因為如此盛情,
讓我覺得不紀錄不行。

但是,當田說好要買肯德基帶上來,
結果,
我的手腳是合歡山×臻竟然買成薄皮嫩雞了!
我沒吃到脆皮辣味會抓狂啊!

說到導生聚的內容,總是一樣,一言難盡。
順便一提,
學弟妹們好像搞不清楚導生聚要如何進行;
我說,不是都有影片和紀錄嗎?

「我門以為那不是常態啊!」
「不,這就是常態。」

××××××

以下是當天現場轉播筆記:

×跳說:×嘉總是把人壓到牆角。×嘉會在咬完人後描述口感。
(影片請見臉書。)
×臻說:每天都要當成最後一天過。
×臻說:因為今天要吃啃得雞,所以昨天才去健身房咩!
×跳說:老師,我們畢業你要堅強哦!
×臻:風穴…(請對他伸出手掌)
以上是導生聚筆記。



這是氛圍奇妙的合照。

××××××

影片公開前:

×嘉:等等,為何有關於我的事情。(凝視×跳)
×跳:我只是順應話題唷,開頭的人不是我就對了。(躲)
×嘉:是誰呢~?不然我就在×跳身上收全部的出場費好惹~(舔嘴)

影片公開後:

×跳:我覺得會被報復XDDD
×湘:哈哈,我只是複述當事人名字還有附議當事人罪行而已。
×嘉:我會跟×跳一起去鬼屋喔。我會很熱情的。
親愛的,我的熱情只對妳(蟬式)
×枋:蟬式XDD(居然是被蟬式釣上來)
×跳:那是什麼意思?可以去估狗嗎?

我也不知道「蟬式」是什麼,
辜狗之後恍然大悟。
這真是強大的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