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樓一向冷清,豪無生氣,
但視察不在時就熱鬧起來。

昨天下午就是如此,
某最高層學弟溜下來聊天,和天兵相談甚歡。
講什麼呢?
一開始講工作、講退伍後的打算,
不久話題就轉到「妹」上。

———我想去美國工作,
但是台灣「妹」比較多啊,真難取捨。

———說到妹,
主委辦公室徵工讀生,主任明明說好要挑美女,
結果找了個男的坐我旁邊,吼,真的很不爽。

———副主委那邊的老管最現實啦,
之前的工讀生超正,兩個天天一起買午餐。
現在只不過換了個路人妹,就完全不理人家。

———主委的先生超愛幫忙牽紅線。
聽說已經製作了樓上單身男女的名單,打算大顯身手。
但都是熟女嘛,怎麼會有胃口呢。

———不會吧?超扯的。
還是20歲左右的小妹妹好啦。
但是這種小妹妹,把上了就很想立刻甩掉。

———聽說我們2處要來個超正妹,
不知道會坐哪?真令人期待。

就這樣講個沒停,氣氛越來越熱絡。
我忍不住說:你們也太興奮了吧,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他們笑笑回答:比起K的惡形惡狀,我們算是正常人了。
可憐,但罪有應得的K。

超然正好在線上,也被波及了,
有家室的他被好同學嗆「沒有資格加入這個話題」。

我也是一樣啊。
但我沒有家室,我只是邊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