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棒球了啊!
真的太緊張了!對身體真的不太好。

今天及早吃完晚餐,立刻趕回會館,
看電視轉播。
只是怕吵到隔壁,聲音不敢開大。
雖然,
我想整間會館的老師們大概都在看啦。
但是大家都不出聲。

因為看球啊,
所以忍不住就覺得泡碗維力炸醬麵來觀戰好了。
但是吃完了,比賽還在打。
只是太刺激,
那碗湯差點忘了喝,
直到要去丟碗的時候才發現。

好久沒有這樣看球的感覺了。
雖然因為這樣,
什麼正事都不能做。
但是也好。沒關係。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啦。

××××××

說起來,雖然做不到,
不過基本上我是不太想「被」影響的人,
也就是對事物冷漠的類型。
不過,偶爾也會有和大家一起「被」什麼熱中的時候。

我想這個道理,
就跟今天洗澡,
使用前幾天在圖文部買的冰皂一樣,
洗完,冷到全身發抖。
我真應該聽老闆娘的話的。

但是,
如果不是在冰皂的寒冷中,
又怎麼察覺自己的存在呢?
我想,
外物存在的意義,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輸球還是很可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