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18禁,

未滿18歲者請自行按左離開喔。

 

來源是腐后×嘉,她突然傳來這個:

 

「老師!

看到一個好好笑的笑話,轉給你。

 

[我妹語無驚人死不休系列]

 

我:總覺得,在××(自我審查刪去)叫『字』感覺很浪漫ㄚ

比方說像:

「子桓...子桓...」這樣,

或者「奉孝奉孝...

 

我妹:哪有浪漫阿,妳看韓愈怎麼叫?

退之!!!退之!!!

×我快笑崩潰wwwwwwwwwwwwwwwwww

 

說明:

子桓,是曹丕的字,

奉孝,是郭嘉的字。都是漢末三國人。

 

但問題是,為什麼?為什麼?

腐后×嘉真的是越來越糟糕了。

這到底是在本校學壞的,還是回到高雄學壞的呢?

 

「哪有,這普遍級,又充滿了中文系的笑點XDD

請勿放到網誌謝謝(先打預防針)」她說。

 

我說,不行啊,已經排入議程。

 

「老師你降不行啦!這又不是投稿信箱

 

總之經過考慮,我想刪除關鍵字,

應該勉強在可以刊出的尺度邊緣吧?

但是我覺得這個笑點應該很難被一般人了解,

而且,也不好笑啊

整個事件的重點是在於腐后×嘉的荒謬性、誇張性。

 

××××××

 

這個也說明一下。

 

「期中考啊啊,期中考啊啊啊啊,期中考啊啊。」

 

這是全無才能的期中考前俳句,

但其實完全是抄襲松尾芭蕉的啦。

 

「松島や ああ松島や 松島や」

 

翻議的話,就是:

 

「松島啊,啊啊松島啊,松島啊。」

 

這樣寫詩也行,不愧是松尾芭蕉。

當然,第一個這樣做的人是天才,

接著做就是無能的模仿囉。

 

我還記得,

最早聽到這首俳句,是小學時的班導蔡老師上課時說的。

對啊,從前說過,

芥川龍之芥的〈蜘蛛絲〉、〈杜子春〉的故事,

也是這時候聽來的。

 

××××××

 

期中考前的荒謬

 

考前大一國文的大家,都非常焦慮。

 

×華問

 

「所以考試前是要把這一些講義都看完嗎

(不然呢,你打算什麼時候看)」

 

×言問

 

「所以沒有選擇題沒有是非題

 

考前的學餐前

 

被東南亞大二、去年的小朋友們遇到,

她們在那邊大呼小叫

 

「是rubo耶,是rubo

 

真是丟臉死了,正好TA安在旁邊。

但是,

我說,仔細一看,「肥肥大腿」×瑩好像瘦了

 

「真的,真的,我瘦了×瑩感激涕零。

 

「不可能吧×霖在旁邊立刻否定。

 

考前的通識,沒有任何緊張感。

 

一樣是東南亞的小朋友們(女),

下課中間嘰嘰喳喳,

×韻說,啊我今天忘了帶片子來給你。

 

什麼片子啊,好曖昧的感覺。

 

於是他們自己在那邊你一言我一語講起來

 

「對啦,老師,她上課用手機看片子。」

 

××××××

 

期中考前,思想史講完莊子。

課本最後這樣寫

 

「形軀不足貴,認知不足重,德性亦無價值,文化活動本身復為一永有罪惡的追求。一切否定,所餘者唯有一自在觀賞的心靈。此即莊學之結論。」

 

每次講完一個思想家,我就忍不住想問

如果你是女生,

會想嫁給這樣的老公嗎

 

果然沒有人要嫁給莊子。

真的,

「感覺什麼都不做,根本是無能老公吧

唉,這種境界,

果然沒有女生會欣賞啊。

 

但是我突然想起之前想買的《無能老公圖鑑》了,

對,還有《歐吉桑圖鑑》。

好想看啊。

 

××××××

 

最後。

今天本來要去慈濟園區登記抽血,捐骨髓。

但是腰痛又去不成了。

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