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也該交代一下了。

話說從頭:

因此少子化,研究所招生變成很嚴肅的課題。

這是非常之現狀,

所以本年度碩甄,我也特別注意應屆同學的動向。

 

因此,特別去問了幾位據說要考研究所的同學。

其中,「西野七瀨鐵粉」×安表示,

雖然要考,但不會考本校。

無奈之下,我只好說:

好吧!你要是來考,考上了,並且來報到的話,

就送你乃木坂46寫真集。

 

一聽到這句話,此人眼神一變。

事情非常順利。

 

過沒多久,開會的時候,向主任報告此事,

因此大家都知道了。

主任大笑,特別指出:

 

「一定要來報到,之後才可以交給他!」

 

MR老師在旁聽到了,鼓譟說:

 

「應該要送CD比較好吧。」

「這,我想,歌他應該都下載了吧!」

 

考前,因為學校的問題,TA工作的薪水遲遲不能報,

×安向我抗議:

 

「我能罷工到12月領薪水嗎

10月的錢,確定12月才能給我們

我要活不下去了薪水這樣拖你不能去抗議嗎QAQ

 

「那不然我先借錢給你好了,

但是,乃木板寫真集就先押在我這囉。」我說。

……還是給我寫真集吧

你真的買了!@@!?」

 

「你真是為了寫真集寧可餓死!

不行,主任說要註冊完才能給。」

 

「撐一下還是可以的,

也沒到真的活不下去啦

 

這人真是為了乃木坂,連命都不要了。

委實可嘆。

 

就這樣。

其他事蹟甚多;

像是據傳他的小說期末作業是以乃木坂46成員為主角原型寫的。

因為和招生事件無關。

就不說了。

 

××××××

 

現在回想,其實此事的性質,

就跟從前我為了鼓勵腐后×嘉他們考研究所,

而說「如果你們考上的話我謝師宴就穿蜘蛛人裝」是一樣的。

現在的老師真難做,為了系上無比犧牲

 

××××××

 

不過,把東西交給×安後,據說本人不太滿意。

因為我好像買成「情報誌」了;

但是我分不出來啊!總之是在博客來買的。

 

但是我個人是認為,

這種情報誌比較有用,可以用來學日文啊!好處多多。

寫真集有什麼用呢!只有照片而已。

 

「趁機把日文學好吧!將來做研究很有用處!」

 

我是這樣勉勵的,但是有沒有用就不知道了。

 

而且內容也很有趣。

買來時我翻了一下,

裡面有「乃木坂46笨蛋王能條愛未VS.和田まあや」之類的企劃;

這還比較有意思吧

(剛剛google一下,竟然還有人翻譯。)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445203267.A.6AF.html

 

 

順便一提,前幾天×安在網上抱怨,

說他買的白石麻衣與西野七瀨海報,被裱框店弄壞了(

竟然有人買海報,還送去裱框

 

一時看不下去,就寫了勸世文:

 

「心向七瀨莫遠求,七瀨只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乃木坂,好在乃木坂上修。

 

迷途知返,勿向心外求佛;

不對,是勿向心外求七瀨。

只是此人似乎聽不下去。

 

××××××

 

前因後果就是這樣。

因為如此,全系都知道他是為了乃木46而念研究所了。

此事絲毫不假。之前我也問了

 

「如果魯迅研討會、和乃46演唱會,只能二選一

 

「當然是去乃46演唱會

 

但是事情還沒結束喔。我說

 

「你要是到時候竟然不能畢業的話,寫真集要還給我。」

 

「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